Tuesday, December 23, 2014

脸盲症

今天早上第一个病人是个高高的黑人gg。
验光之后,他问我,你来工作多久了,我说七月份;我也搭话说,你才来这个城市吗,他说是的,我之前在Milwaukee,我刚从监狱里出来…
我顿了半秒又赶快接话说,你怎么知道我们的,他说Ann(我们经理的名字),我说,哦你认识她哦。
于是接着给他查眼底,结果即将万事ok之时,发现他的左眼视神经上一大块黑色的lesion,我汗,也不知道是啥,也叫不出个名,只好照旧默默refer了…
出去前台,副经理看病人手上拿着refer letter,笑着说,哇要瞎了吧,我又汗!
只见病人径直走到经理面前,我这才恍然大悟,他是我们经理的男朋友啊,之前见过介绍的呀!
哎,进眼镜店后,脸盲症越来越严重的dr伤不起啊!!
ps 后来查了下,大概是optic disc melanocytoma.

No comments: